流鸟不是什么品种的鸟,流鸟就是流鸟,也许流鸟是所有鸟类品种的大集合/ 一脚横跨n圈,入新坑速度极快,是什么cp都🉑️的杂食/ 微博id@易枝鸟,经常性转发沙雕微博,欢迎来找我玩!

【这张图下一个动作似乎是公主抱?】
孔克南:让我帮你吧,求你……
上海蝙蝠侠:滚滚滚不行!我一个人能搞定
小孔:可是你刚刚都被爆炸扔出来了……我觉得还是…再说了我也负责上海啊!
上海蝙蝠侠:你浦东我浦西!这是我的地盘!
小孔:…………
#今天没泡到蝙蝠侠的孔克南也伐开心(´・_・`)#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鸟会飞往何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